close

Greenwich  

(圖:Greenwich 格林威治)

 

大大小小的城市,你去過幾個?

除了人潮許帶來的擁擠,是否還參雜一絲的憂鬱?

 

最近總會想許多的是,再搭公車,坐地鐵,走在路上,看著形形色色的人,匆匆忙忙走過,

 

是旅客,是職員,是學生等。

 

 

城市的快步生活,總會讓我想,人,一生追求的是什麼?

為什麼,我會在這個世界中?很多人,因為追求物質上的生活,而忽略了,人的本質。

物質是經由人創造,但大自然是天地之間形成的,所以永不被取代!

 

看著,許多人在倫敦的著裝十分時尚,會讓我有種莫茗的壓迫,可能是城市的關係,讓我有種格格不入的感覺,

是穿著,也許是眼神,感覺他們都如此習慣都市的生活。

 

但,我還是想做自己,不想在乎別人的目光。

 

或許很多人會羨慕留學生的外地生活,不過我想說的是,並不是他們全然想的,逛街,美景,美食,帥哥及美女!

我個人覺得,環境固然重要,可更重要的是你用什麼心態及角度,卻評斷你的生活!

 

僅此而已。

 

*P.S. 人來人往,熱鬧過後,最後也要自己去撫平心中的悸動,那不如一開始,就陪自己,做自己想做的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 H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