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倫敦已經有一陣子了,說熟悉是談不上邊,但也不太陌生。

今天難得跟朋友,吃下午茶!

我邀他們來學校附設的咖啡館 le cordon bleu cafe

是便宜價位的假午茶好地點喔!哈哈,尤其是本校學生有打折~

 

今天點了,歌劇院蛋糕和熱巧克力

Opera 歌劇院蛋糕  

之前常在食譜上看到歌劇院蛋糕,很吸引我!

第一,是因為名字很特別,加上一層層的餡料及蛋糕體,讓我想起表演歌劇的戲服以及舞台裝飾,也是那樣複雜繁瑣。

就跟這塊蛋糕一樣,作法聽說也是很費工的!

今天索性來試試,巧克力濃郁,帶上咖啡及淡淡的杏仁香味 

*心得:如果蛋糕體在濕潤一點,就會好吞一些!還好這塊蛋糕不會太甜,不然真的嚥不下!

 

小狗熱巧克力  

可愛的小狗拉花~ 好萌,不忍心把你喝了!

朋友的拉花的是貓咪,也很可愛~ 

請原諒我把你干了!

好喝,也不會太甜~ 

 

有喝過 Pret A Manger的熱巧可力,覺得好甜,尤其是底部,快見底就放棄了!

是很符合外國人的甜度,但不太適合我啊~ 糖到底加多少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 H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