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什麼,將我留在這個陌生既熟悉的環境?

學習著適應周遭的一切,去銀行,找房,租房,等等。

仰看著天花板,是充滿著英式傳統的浮雕設計,我真的習慣了嗎?

還是,只是不去在意?

有多麼的想,極刻回到家鄉,吃著從小就熟悉的味道,看著平凡的街道,人來人往,也是我講的語言。

享受家人帶給我的溫暖,朋友給的支持,

 

那份安逸,又能維持多久呢?

矛盾,把我給煞住。

回去,然後呢?

一定會後悔的。

因為,這裡能給我的,是我在家鄉尋不到的。

或許現在是這樣,可是還有好多的事,是我沒體驗到的,希望就在不遠處等我!

因為,急需要的被新知識,道理,事物,來灌溉滋養。

 

DSC_2137.JPG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 H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