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要怎麼形容今日的心情呢?有時在家待久了,會覺得悶悶的,索性到公園走走!

很神奇的,走著走著,聽著鳥鳴及風吹著樹葉的沙沙聲,心中的那股煩躁,境也無聲無息的消失。

我想這就是大自然的魅力,讓原有的複雜情緒,一絲一絲變得無情緒,只有專心聽著自然界給的幸福。

一年四季的變化,轉眼間就來到了秋冬的季節,由本綠油油的樹葉,乾枯的落在路旁,

惋惜時間總是過得快,但回憶也是甜蜜的幸福。

把握當下,就不覺得失去。

 

我漸漸愛上一個人的旅行,不管只是到附近超商,公園,或隨意亂走,對我來說是難得可貴,因為需要勇氣面對 「孤獨」。

孤獨,也許對許多人來講,是種灰濛濛的感覺。

但是對我而言,懂得享受孤獨才有更多時間,思考人生的方向。

每個人都需要勇氣去面對瑣事,你/妳的勇氣從哪來呢?是否,也像我一樣覺得「孤獨」是總享受呢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 H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